多种型号大c型双模骨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岳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0 17:56
浏览次数: 8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双膜温室大棚骨架,双拱双梁大棚骨架就选择凯威温室 ,为你详细解说凯威支撑力强,保温效果好,耐腐蚀,无焊点,安装简单,使用寿命长的新型大棚双膜骨架,本骨架由我们专业的c型双膜骨架压制而成,镀锌带钢标准2.0厚,含锌层标准80克,独特的c型结构,抗压,抗风性能强,可以上双膜,保温效果非常好西北地区建造暖棚,提早农作物提早上市,给农民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双梁双模骨架大棚双模双梁骨架有以下几大优点: 一、大棚双模骨架表面光滑,棚膜不易损伤,延长了棚膜的使用寿命。 二、运输安装方便,使用我公司设计的标准件插接式安装方便,节省人工。 三、根据棚的宽度大、小,规格不同。 四、可再利用,随时可以拆装。 五、使用寿命长,寿命长达五十年。 六、棚架中间无需支柱,大大增加了耕作面积,节省劳动力,可机械化作业,增大工作效率。 七、耐腐蚀、耐潮、无毒、无害、无污染、无辐射,绿色环保。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蔬菜双模大棚骨架型号是100的一平米的价格 大棚双拱型双模骨架一吨多少钱 常用大棚骨架双拱型双模大棚骨架多少钱每米 20米跨度的大棚双梁骨架一米多少钱 高效农业双梁大棚骨架一平米的价格 大棚双梁钢骨架每米的价格 几字钢大棚钢架棚每平米的价格 双层膜双梁大棚钢架每平米的价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