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型几字钢骨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岳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0 17:56
浏览次数: 3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几字型钢骨架拱棚,几字钢骨架暖棚,钢梁骨架为一次成型,无焊接点,强度高,具有良好的抗弯抗压性能,棚面采用螺栓固定,安装方便快捷, 棚内无立柱,种植面积开阔,采光效果好,便于机械化操作。钢梁结构一体化,造型美观,结构稳定。

另一种就是新型无支柱大棚骨架——凯威几字钢骨架,是由热镀锌带钢卷板经过专业的轧钢设备冷轧形成,主要型号为50*30,45*70型,厚度为1.5-2.0mm。它与传统的钢管骨架相比,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

1、该骨架外表美观,独特的几字形钢结构强度大,抗风载雪载能力极强。

2、十米以内的温室无需立柱,方便了棚内的劳作空间。

3、带钢本身为热镀锌材质,具有很好的抗腐蚀性,不易生锈,寿命长久。

4、采用装配式结构,安装方便。

我们拥有几字钢生产流水线和技术精干的服务团队,配有骨架的加工、成型车间。专业生产加工几字钢温室大棚骨架。该骨架使用优质热镀锌带钢卷板压制成型,主要型号为70*45、60*35、50*30型,厚度为1.5-2.0m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蔬菜双模大棚骨架型号是100的一平米的价格 大棚双拱型双模骨架一吨多少钱 常用大棚骨架双拱型双模大棚骨架多少钱每米 20米跨度的大棚双梁骨架一米多少钱 高效农业双梁大棚骨架一平米的价格 大棚双梁钢骨架每米的价格 几字钢大棚钢架棚每平米的价格 双层膜双梁大棚钢架每平米的价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