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大棚几字型钢骨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岳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0 17:54
浏览次数: 1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新型大棚几字钢温室骨架特点说明 1、几型钢梁架坚固耐用,抗风、抗压力强; 2、大棚支架表面光滑,不会与棚膜摩擦而损坏棚膜; 3、钢架经热镀锌层处理,不生锈,使用寿命达20年之久; 4、采光保温效果较好,自动化操作,省时省工; 5、棚内无需立柱支撑,土地利用率高,整体造型结构美观几字型钢可广泛用于建筑职业,作为支撑骨架,该几字型材通过打弯还可用在温室大棚的建设中,其共同的几字布局可有用操控大棚的水滴流向 泊头达威机械专业生产大棚几字钢机,几字钢加工机械,现在主要生产50/70型号,本设备由我们独立研发,设计生产,结构合理,品质保证,实现自动化生产,出料快,效率高,还可根据客户需要增加相应的功能,如冲孔等,本产品加工的几字钢型材基本无划痕,不破坏锌层,请认准达威牌。本厂主要从事农业现代化温室工程及温室配套设施,具体包括园区规划、温室工程设计、温室制造安装。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强劲的开发生产能力。并研制出“几字钢”轧型机。拥有几字钢生产线一条,并推广及几字钢、椭圆管、矩形管等新型大棚骨架,质优价廉。从设计制造,设备配套到安装服务。本厂将继续弘扬“科技兴农,科技创兴”为企业宗旨,几年来建设的温室大棚项目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蔬菜双模大棚骨架型号是100的一平米的价格 大棚双拱型双模骨架一吨多少钱 常用大棚骨架双拱型双模大棚骨架多少钱每米 20米跨度的大棚双梁骨架一米多少钱 高效农业双梁大棚骨架一平米的价格 大棚双梁钢骨架每米的价格 几字钢大棚钢架棚每平米的价格 双层膜双梁大棚钢架每平米的价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