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太和贡椿特点:肥嫩、香味浓、油汁厚、清脆可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丽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8 13:40
浏览次数: 5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概述:

太和贡椿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人体所需要的B、C、蛋白质、磷酸盐、铁、钙、钾等物质,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尤其在谷雨前采摘的椿芽,更是香鲜脆嫩,清香扑鼻,食之能使人提神、明目。既可沏成椿芽茶,又可调拌成面食。据《中国中药大全》记载,椿芽可防止咳嗽、嘶哑、水土不服及妊娠反应等症状。


特点:

太和县香椿是安徽省名特产品,相传已有一千多年悠久历史。《太和县志》对太和椿芽有如下记载“肥嫩、香味浓、油汁厚、叶柄无木质,清脆可口”。尤以谷雨前椿芽品质优良,芽头鲜嫩,色泽油光,肉质肥厚,清脆无渣而被称为“太和椿芽”,佳誉驰名中外。腌制后的椿芽经岁不变质,畅销国内外,最受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人们的喜爱。太和椿芽营养含量极为丰富,所含有的营养物质都为人体所需要,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纯度98%DA-6胺酰脂 安徽太和贡椿 — 肥嫩、香味浓、油汁厚、清脆可口 胺鲜脂 复硝酚钠原粉 抗病免耕有机肥 豆粕有机肥 安徽太和贡椿特点:肥嫩、香味浓、油汁厚、清脆可口 DA-6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