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茶树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宁夏 银川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4 09:15
浏览次数: 1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最好的油茶苗品种,生长速度快、挂果丰产早;三年成树、五年成林。油茶苗购买热线:13330197581(王),15879898831(杨)。公司座机:0795-6487218 。  指导造林规划、整地施肥、栽培种植、茶林管理等等。  丰富的实际经验,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您购苗无优。

油茶的改革与创新

八年来,在开发高产油茶过程中,概括起来有6句话:观念要更新,科技为支撑,“高”字为核心,“精”字为标准,样板为动力,林权为保证。

观念要更新,观念新,思路清,方向明,决心大,事业成,八年的实践证明,要用新观念来分析油茶产业的形势,当前油茶产业正处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期,不改革没有出路,必须进行三大改革:首先是栽植管护的改革,要用果园式的模式栽油茶,用套种模式管护油茶;

其次是山场的改革,改高山栽植到平山缓坡红土壤山栽植;第三品种改革,改常规劣种为优良无性系嫁接苗。科技为支撑,几十年来,油茶产业经过多次低改未取得成功,9年来,我们用科学的方法造林管林,生长速度快,投产周期短,产量高,我们总结两句话:科技兴林结硕果,油茶低改创新招。

油茶低改一举成功,2006年最高亩产量达到120斤茶油,“高”字为核心,我们在开发高产油茶过程中,一切从“高”字出发,整地高标准,品种高产量,造管高水平,经费高投入,夺取高产量,我们是用机械整山,环山作两米宽的水平带,对保水效果非常明显,选好高产品种非常重要,我们历经三年选种,到过四个地方,我们选种有个原则,未看到高产良种母树林不订购油茶苗,最后我们到省林科院看到了母树林,定下了两万株优良无性系嫁接苗。

我们在经费上是高投入,每亩投入上千元,高投入带来高收益,去年每亩获得了两千元的收益。“精”字为标准,9年来我们做到了精心栽植,精细管理,我们栽树的标准是成活率要达到90%以上,为保成活率两年苗做到了整技栽树,减少水份消耗,一棵树两把草护蔸,保水保肥,在管护上我们是套种管护山当田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茶油树苗 油茶种苗 高产油茶苗 油茶苗 嫁接油茶树苗 江西油茶苗 江西高产油茶树苗 福建南平嫁接油茶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