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油茶苗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宁夏 银川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4 09:15
浏览次数: 10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什么样的地理条件和土壤特征适合种植油茶苗?  适合种植油茶苗的条件包括:1、海拔高度超过800米不太适合,但具体要以当地的气候环境为准,比如四川、贵州等省的部分地区就可以发展油茶产业的;2、以向阳的山坡为佳,比如南坡;3、林地的坡度不宜太大,以30度以下为首选;4、土质为中性或者酸性土壤;5、对土壤的肥力没有什么要求。  油茶基地供应:一年生、二年生嫁接油茶苗,规格多、品种多。  专业培育、销售油茶苗,有多种规格可选。

客商不远千里来产地购买高产油茶苗

油茶苗虽然是一种商品,但它有自身的特点,并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培育它,因为用来嫁接的穗条来源很重要,这也关系到能否实现高产的关键因素。

当春季来临的时候,苗木客商们来产地购买苗木,有的不远千里坐车来产地考察、参观,甚至直接到苗圃现场选购,50棵/捆,视数量而定。订购1000棵以下的,用透气的袋子把树苗装好,由他们自已扛回去,不过较辛苦;特别是中途转车,要把编织袋放进汽车行李厢,还需要注意防止其它物体压在装有树苗的袋子上面。不过,亲自到产地拉苗木,可以有效的减少中间周转时间,有利于保留高产油茶苗的根部和树叶上的水份,提高苗木的种植成活率。

有些客商不方便把树苗提回去,也可以采取快递寄送的方式进行运输,不过这种方式对包装要求蛮高,而且时间较长,距离较近的2天内可以到达,对于稍远一点的地方,则需要3-4天时间,所以邮寄还要把根部充分的包裹好,防止松散,苗木的中间部位要用稻杆捆扎好,然后在编织袋的外表面贴上一张写有注意事项的标签再进行投递,这样可以有效的保证高产油茶苗不容易损失。

什么样的地理条件和土壤特征适合种植油茶苗?
适合种植油茶苗的条件包括:1、海拔高度超过800米不太适合,但具体要以当地的气候环境为准,比如四川、贵州等省的部分地区就可以发展油茶产业的;2、以向阳的山坡为佳,比如南坡;3、林地的坡度不宜太大,以30度以下为首选;4、土质为中性或者酸性土壤;5、对土壤的肥力没有什么要求。
油茶基地供应:一年生、二年生嫁接油茶苗,规格多、品种多。
专业培育、销售油茶苗,有多种规格可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茶油树苗 油茶种苗 高产油茶苗 油茶苗 嫁接油茶树苗 江西油茶苗 江西高产油茶树苗 福建南平嫁接油茶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