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地道道果农大荔冬枣及各种水果欢迎来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冬枣
单价: 5.00元/斤
起订: 3 斤
供货总量: 3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常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5 16:23
浏览次数: 57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大荔冬枣作为陕西渭南大荔的品牌农产品,远销欧美,虽然冬枣作为近些年才发展起来的水果,但其以皮薄口感脆甜及高维生素含量而在众水果中脱颖而出。大荔冬枣,黄河水浇灌,沙土地种植,昼夜温差大,大棚种植 ,其皮薄脆甜的特征远胜于其他地方种植的冬枣。其优越的地理环境,除了冬枣,3月份有油桃,杏;4-5月份有哈密瓜,油桃,香瓜 ,杏;6月份有藤牧苹果,西瓜 杏,油桃,7月份有黄冠梨,早酥梨,鲜毛桃,嘎啦 8月份有葡萄  红提  青提 ,核桃,李子,女神,;9月份有花冠,首红,李子,梨枣,冬枣,酥梨,;10月份有冬枣,中华寿桃,桃王99,红富士,秦冠等;11月份有红富士,秦冠,,酥梨等.一站式采购,让你告别东奔西跑的劳苦,您还在为找不到优质货源而发愁吗?您还在为到手的钱太少而苦脑吗?作为一名果农,免费提供住宿,热情招待,带您亲自上果园选果,免去一切中间环节,创造一个果农多卖钱,您少花钱的互利双羸局面,热烈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大荔冬枣作为陕西渭南大荔的品牌农产品,远销欧美, 地地道道果农大荔冬枣及各种水果欢迎来电 武鸣香蕉价格适宜,府城李进忠诚信合作 菊花 花茶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