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经营马戏海狮表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洋主题活动
单价: 600.00元/只
起订: 1 只
供货总量: 993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7 02:33
浏览次数: 5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团主要经营项目有马戏团,狮子老虎表演,大型飞人杂技,环球飞车,死亡飞轮,海狮表演出租,海豹表演出租,企鹅表演出租。公司主要合作对象有:各大风景区、动物园、游乐场、房地产经销商、广告策划公司等。公司相关证件齐全,拥有相关资质及丰富经验。目前公司在职驯兽师数名,海狮10余头等。欢迎来电洽谈业务。尤其海狮表演较为突出!

   正规马戏团将以较低的价格为您提??供的演出活动,大象,狮虎,狗熊,海狮海豹,鸟类,各类萌宠等大批动物和国内外杂技舞蹈魔术演员,环球飞车,灯光音响,高端演出大棚. 我团对外承接各类商演节日策划活动演出,合适的价格,实在的服务深受广大新老客户信赖。马戏团表演出租,马戏表演团队,马戏嘉年华 大型马戏团演出承接全国房产、商场、景区、庙会等商业演出,自己的表演团队,高质量演出水准,低价回馈新老客户,欢迎致电洽谈,长期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斗鸡表演海洋生物展览 主要经营马戏海狮表演 出租百鸟展活动现场大饱眼福 海狮驻场演出节目海洋展览 马戏杂技表演海狮表演出租 动物马戏杂技表演团出租 羊驼动物暖场租赁活动 出租各类吸引人气的动物表演节目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