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国外滚塑旋转工艺,一次滚塑成型制造的新型塑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700.00元/个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赣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7 23:36
浏览次数: 17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采用国外滚塑旋转工艺,一次滚塑成型制造的新型塑料渔船。塑料渔船相比普通的木质船和水泥船有以下特性:重量轻,浮力大,速度快,具有良好的稳定性,耐撞击,重量轻,浮力好,安全性能高。塑料渔船独特的材质特性就是耐酸碱,耐高温,耐冷冻,抗老化,不易损坏,经久耐用。应用范围:渔业养殖,主要应用在淡、海水养殖及水上管理,市政河道保洁清理,休闲垂钓,旅游观光,公园的水上游玩具等。 船体可装电动马达,可以配船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常年代理收购红薯,主要品种花叶 采用国外滚塑旋转工艺,一次滚塑成型制造的新型塑料 赛普塑业制品厂家供应各种类型型号的水箱、水塔 上长*宽 960*750mm下长*宽 830* 装蔬菜水果的塑料筺尺寸为486*350*270 本企业生产塑料制品塑料筺箩 渔船 托盘 环卫垃 丝瓜 25cm以上 小笋干 袋装 1年以上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