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秸秆打包机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8 00:37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鑫联机械拥有多年电工机械研发和制造经验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有:玉米秸秆、麦草、稻草、牧草自动捡拾式打捆机,秸秆粉碎打捆机、青贮打捆包膜机、秸秆捡拾回收机,玉米秸秆青贮机,棉花秸秆收获机,饲料颗粒机,铡草机,玉米秸秆割晒机,面粉机、五谷杂粮脱皮机等。


秸秆是一种特殊的可再生资源,用则变宝,废则生祸。我国是农业大国,秸秆资源量大面广、十分丰富。十多年前,秸秆一直是我国农村居民生活的主要燃料、大牲畜的主要饲料,少部分作为有机肥料、工业原料和食用菌基料,多为粗放型利用。随着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步伐不断加快,秸秆的用途和利用方式都发生了重大结构性变化。

秸秆粉碎打捆机具有结构简单合理、坚固耐用、工作安全可靠、操作简单、工作效率高等优点。捡拾宽幅达2米,每小时可收割8亩地以上。打捆密实,长度可调,减少占地面积且便于装卸运输。 鑫联牌秸秆粉碎打捆机能适用于玉米秸秆、高粱秸秆、棉花秸秆、麦草、稻草、牧草等农作物的收割打捆,是目前适用范围最广泛的收获打捆机。机器具有操作简便、运行平稳、生产效率高、保养成本低等特点,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鑫联机械售后服务:我们对我们所售机械承诺终身服务,机械保修期一年,常年提供零配件及技术咨询。每台机械卖出去,只是我们合作的开始,您在鑫联机械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跟我们联系,专业的技术人员会及时跟您沟通,共同解决难题,“凡出言,信为先”鑫联机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祝您安全使用机械,致富到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厂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生产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直销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诚招经销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公司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视频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值得信赖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