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粪便发酵菌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崇左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8 22:10
浏览次数: 8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调节水质一般用微生物生态制剂,益富源水产专用菌液,内含光合细菌,芽孢杆菌等多种有益菌。特别是长时间的大雨过后,鱼塘生态环境遭受重创,甚至破坏微生态平衡,在这个时候适时使用益富源水产专用菌液,修复微生态循环,营造良好鱼类生长水质环境预防“翻塘”、“浮头”特别重要。益富源水产专用菌液中的微生物具有氧化、氢化、硝化、反硝化、解磷、硫化及固氮等作用,能将池塘底部存在的有害物质分解为二氧化碳、硝酸盐、硫酸盐等,不仅净化了水质,还能为单胞藻的繁殖提供营养物质促进藻类的繁殖,从而改善水质,增强鱼类的抗病力。

防治鱼虾病,病毒、细菌、寄生虫、蓝绿藻类暴发,易导致鱼类生病死亡。益富源水产水质调理剂中所含的有益微生物,无论在鱼虾体内还生长环境中均可与病原微生物争夺营养物质和生态位点,抑制病原微生物的生长繁殖,有些有益微生物还通过分泌抑菌物质抑制病原菌增长,有效保证了鱼虾处于病原微生物极少的生态环境中。病害菌从源头被消灭,鱼虾病害自然发生少,加快其健康生长速度,提高了抗病能力。值得注意的是:微生物水质调理剂对疾病只能起到预防作用,它不能代替药物治病,鱼虾已发生病害时需要及早采取疾病治疗措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苹果 山东冷库苹果 威尔普八号粉果番茄种子 惠粉番茄—番茄种子 山东美八苹果金帅 红星红富士苹果批发 硬粉番茄种子—番茄种子 新品番茄种子 金粉11番茄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