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床菌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崇左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8 21:54
浏览次数: 1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发酵床养鸭简单地说:就是使用微生物垫料(锯末、木屑、秸杆、统糠粉、谷壳、棉籽壳粉、棉杆粗粉,花生壳粗粉等含粗纤维高的物质其中一种或几种混合物,再加上高科技复合微生物菌种)来养鸭,鸭只生活在厚达30~40厘米厚(南方薄北方厚)的微生物发酵垫料上,吃喝拉撒都在垫料上面,靠垫料中的微生物发酵作用和垫料本身的吸附作用,把鸭只排泄出来的粪和尿进行分解同化和利用,转变为无臭无害的物质和菌体蛋白质,部分可供给鸭食用,与此同时,满足了鸭的福利,进一步减少了鸭只的各种常规应激,养鸭舍占优势的有益微生物菌群形成了一个防御有害微生物的天然屏障,提高了鸭的非特异性免疫功能,增强了鸭的抗病能力;由于鸭粪料都被微生物垫料吸收转化,不会从发酵床养殖栏舍排放出一点粪尿来对环境的影响,且发酵床养鸭几乎没有臭味,是完全的零排放、零污染环保养殖技术。加上鸭在发酵床中不断供吃产生的菌体蛋白,适当的运动等,使得鸭的肉质得以改善,从而生产出优势无公害的鸭肉产品,并最大限度地保护环境,实现鸭粪尿的零排放理想。并显著的提高了养鸭的经济效益。

如果垫料厚度为35公分,一般每平方米垫料量至少在60公斤左右,实际生产中,最常用的垫料原料组合是“锯末+稻壳”,锯末+玉米秸杆”,锯末+花生壳",锯末+麦糠等,其中垫料主原料主要包括碳氮比极高的木本植物碎片,木屑、锯末、等。益富源发酵床菌种1盒10瓶350,可以做150平方发酵床养鸭,性价比超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苹果 山东冷库苹果 威尔普八号粉果番茄种子 惠粉番茄—番茄种子 山东美八苹果金帅 红星红富士苹果批发 硬粉番茄种子—番茄种子 新品番茄种子 金粉11番茄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