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发酵高能效饲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崇左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8 21:52
浏览次数: 79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出酒率越高,酒糟中的淀粉含量就越小。在生料酿造技术的高科技基础上,出酒率可达到100%.那么,从理论上分析,残余的酒糟液基本上已不存在淀粉的含量。只存在着大量在发酵过程中生长的菌种酶,在经过高温蒸煮后,形成一种“高蛋白”的成份。而猪是一种杂食类动物,主要进食的能量来源还是淀粉。所以,利用生料酿酒的酒糟液养猪是不可行的,这相当于人天天吃肉不吃饭一样。生料酒糟饲猪必须要有一定比例的能量饲料配合,才能成为营养基本平衡的全价饲料,如增加同量的玉米粉、皮、青饲料等等,按1:1的比例进行搭配,否则不仅不能发挥真正效果和作用,甚至引起中毒,但是由于在搭配其它饲料的成本太高,很多饲养户为此而浪费掉大量的酒糟液。

即使是发酵后的酒糟,如要使酒糟充分发挥其作用,还必须科学地使用酒糟来喂猪。

1、发酵前是高温或干燥的最佳建议的酒糟,每200-300公斤酒糟加入1公斤的益富源酒糟发酵剂,搅拌均匀并密封5-7天。切碎是酒糟降解发酵好,而且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营养价值。

2、发酵酒糟喂猪要配合其他饲料,切忌单一饲喂酒糟喂猪必须匹配的玉米和米糠油糕、百分比等集中,补骨、蛋壳粉、微量元素适量,如饲料,以青饲料很多同时,为了弥补在酒糟的营养缺乏。

3、发酵和买新鲜的猪饲料和其他倡导清新如酒糟,存储为一白酒类腌制干或烘干,粉碎,储存在仓库,随着饲料以增加(方法如库存防潮效果好,可节省0.5 ~ 1年),第二是在水中的气泡水泥池(缸)的酒糟,加入粗饲料用高效EM活菌进行降解发酵处理,密封盖,当送酒的香气在水箱(池),可以用来喂猪。

4、发酵酒糟避免大量饲养在妊娠期和哺乳期母猪繁殖由于谷物饲料量大易造成母猪死胎和弱仔,繁殖失败;母猪乳汁质量下降,引起仔猪腹泻;导致公猪精子畸形,降低母猪的受胎率,并减少获得的代谢功能,导致猪的症状,如呼吸急促,心跳加快,血管收缩。因此,如果你想在怀孕和哺乳期的母猪和繁殖,使用不应超过15%。

5、猪吃的食物,如果在发酵谷物和中毒的发生应及时治疗,30克,20克硫酸镁30克50克,甘草,为在年底的罚款,用开水,加蜂蜜100克,在一次喂猪,可以缓解便秘症状的猪。

饲喂发酵的酒糟,必须配合足够的绿色饲料,否则在饲料中添加维生素,否则容易引起便秘,如发现猪便秘,则立即减少发酵物的投料量,增加绿色饲料,并按上面的方法进行处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苹果 山东冷库苹果 威尔普八号粉果番茄种子 惠粉番茄—番茄种子 山东美八苹果金帅 红星红富士苹果批发 硬粉番茄种子—番茄种子 新品番茄种子 金粉11番茄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