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蒸汽冷凝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31 19:29
浏览次数: 2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解析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优势
在国内外都提倡节能环保、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局面下,特别是在生产上,减少降低废弃污染物的排放,是需紧抓的一大严重问题,而我公司生产的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对于锅炉使用方来说,无疑是广大生产厂商及有需求用户不错的选择,设备不论是在节能,还是在运行,亦或是在清洁,效果都明显好转,效益也更加明显提升。
在一些大型的生产企业里,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它由蒸汽机燃烧室和蒸汽筒两部分组成,根据锅炉所需燃烧方式的不同,分为多种不同的火床炉。因为锅炉炉膛的结构、形状、容积和高度等,都能够保证曾燃料能充分的燃烧,并可以使炉膛出口的烟气温度下降,正常情况可降到熔渣开始凝结的温度以下。设备无溶氧,水质为蒸馏水,无结垢,提高换热效率,延长用气设备和锅炉的寿命。
我公司遵循把能源节约技术和理念,把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提高企业生产力及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小龙虾苗 抱卵虾 小龙虾苗种 小龙虾苗 小龙虾苗 小龙虾种 大量干玉米等待出售 小龙虾种苗抱卵虾—小龙虾水产种苗 小龙虾种小龙虾幼苗 小龙虾 抱卵虾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