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绿壳蛋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4 20:43
浏览次数: 3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绿壳蛋鸡完全具备黑凤乌鸡的五黑特点,含有大量有极高滋补保健价值的黑色素以及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其中有人体不可缺少的赖氨酸等多种维生素和抗癌元素硒、铁等矿物质,其肉质乌黑结实、味香鲜美、口感极好,鸡肉中各种氨基酸明显高于其它鸡种,具有滋补肝肾、大补气血、调经止带等功效,且药效卓越神奇,被誉为“药鸡”。以中科院院士吴常信为主任委员的鉴定委员会一致鉴定认定该鸡具有极高的营养保健价值,该鸡的研究水平达到了国内同类研究的领先水平。

  现代科学认为,黑色食品营养较丰富,结构合理、含有比较丰富的食用粗纤维、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当今黑色食品被列为继绿色食品(第三代食品)之后的第四代自然功能食品,在国际市场已形成销势强劲的消费新潮。国际饮食界权威专家断言,黑色食品将成为21世纪人类最喜爱的自然保健食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贵妃鸡苗 鸸鹋 鸡苗,野鸡苗,山鸡苗,七彩山鸡苗 鸡苗,绿壳蛋鸡苗 四川火鸡 四川土鸡 重庆绿壳蛋鸡 重庆火鸡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