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沙棘木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徐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2 21:45
浏览次数: 1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关于沙棘木耳

沙棘木耳是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张丕奇研究员,经过7年的筛选组方试验,研制而成,2009年通过省科学院科研成果鉴定。2003年张丕奇研究员在大果沙棘之乡-黑龙江省孙吴县考察时发现,榨汁后的沙棘果渣多被废弃,经查阅资料和检测,沙棘果渣中含有丰富的黄酮,具有很高药用价值。

将沙棘果渣作为培养料添加到黑木耳栽培料中,不仅增加了黑木耳的产量,而且黑木耳中总黄酮含量也有明显增加,对心脑血管疾病起到预防作用。

二、产品简介

沙棘木耳是在菌包生产中加入一定比例的沙棘成分,并使用微生物研究所特制促进沙棘黄酮分解吸收的微生物助剂,经过黑木耳菌丝的吸收转化,其中黄酮异鼠李素、槲皮素、苦瓜素、维生素、白花青素、不饱和脂肪酸等十多种活性成分被黑木耳子实体强力吸收富集,从而增强了木耳的黄酮含量,是普通黑木耳的8倍以上,不仅仅具备普通黑木耳对人体的医疗保健作用,更增强了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及免疫力功能低下,心脑血管等疾病的预防和调节作用。

沙棘木耳与普通木耳相比,口感嫩滑,胶质含量高,粗蛋白、粗脂肪、维生素、矿物质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是一款典型的功能性食用菌。

本公司研发的细胞破壁沙棘木耳超微复合冲调粉更具备高营养,全吸收的特质。本品无任何添加剂,对降血脂、清肠、润肺、补血养颜、益肾强身等方面,将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让您享受黑营养带来的自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复硝酚钠 98%萘乙酸钠 聚糖多肽生物钾 DA-6胺鲜酯 肥水专用聚糖多肽生物钾 饲料级氨基酸原粉 98%复硝酚钠 冲施滴灌叶面水产专用氨基酸原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