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丛生朴树基地-出售朴树多少钱一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5.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2019-09-1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23 01:38
浏览次数: 47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出售丛生朴树基地-出售朴树多少钱一棵
丛生朴树冠圆满宽广,树荫浓郁,最适合公园、庭园作庭荫树。也可以供街道、公路列植作行道树。
丛生朴树冠圆满宽广,树荫浓郁,最适合公园、庭园作庭荫树。也可以供街道、公路列植作行道树。城市的居民区、学校、厂矿、街头绿地及农村“四旁”绿化都可用,也是河网区防风固堤树种。
 实时树苗价格根据时间季节,市场行情,土球大小,质量优次价格上下或有浮动,购买丛生朴树时请电话咨询确认。
  丛生朴树常年供应:朴树是落叶乔木,成年树高达20m,胸径达1m;树冠圆形,树皮灰色,平滑,丛生朴树生态:多生于海拔1000m以下低山、丘陵、溪沟边杂木林中,(15605481067)平原地区村旁、路边多见栽培。阳性树种,喜光、稍耐荫;喜温暖湿润气候,丛生朴树耐水湿;亦有一定的抗旱与耐旱能力;喜深厚、湿润、肥沃中性黏壤土,在酸性土、中性土、钙质土及轻盐碱土上均能生长。对高钙、干旱的石灰岩生境有良好的适应性。抗风;抗烟滞尘能力强,丛生朴树对二氧化硫、氯气、氟化氢具有一定抗性与吸收能力;防火性能亦较好。
山东泰安华荣公司不断提高种植技术,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主营果树苗:苹果苗、核桃苗、樱桃苗、山楂苗、桃树苗、苹果苗、柿子苗、杏苗、梨苗、枣苗、板栗苗、石榴苗等, 绿化苗:樱花、西府海棠、北美海棠、红叶碧桃、红叶李、紫叶李、国槐、美人梅、榆叶梅、黑松、油松、白皮松、法桐、白蜡、北海道、紫荆、木槿、紫叶李、黄栌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