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今年波斯菊种子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有效期至: 2019-09-1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17 18:00
浏览次数: 91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波斯菊种子  江苏瑞鑫种业海茗花卉种子经营部 各种颜色的波斯菊 价格优惠 , 品牌优质绿肥种子配送全国 , 寻甸宏盛专业经营苕子 , 格桑花种子 , 代办托运现已热销全国 , 20年品牌优质苕子 , 年加工光叶紫花苕 , 3000亩草花种子,自产自销,一手货源。花种品类齐全,颗粒饱满,成活率高,产地直销。波斯菊种子低价批发专做国内市场,现货供应.价格优惠。
  大波斯菊
波斯菊又名秋英、秋樱,大波斯菊,原产墨西哥。喜光,耐贫瘠土壤,忌肥,土壤过分肥沃,忌炎热,忌积水,对夏季高温不适应,不耐寒。需疏松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壤土。属菊科,秋英属。草本植物,细茎直立,单叶对生,头状花序着生在细长的花梗上,顶生或腋生。筒状花占据花盘申央部分均为黄色。瘦果有椽,种子寿命3~4年,干粒重69。花期夏、 秋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