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苦参种子目前价格批发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庆阳市
有效期至: 2019-04-1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4-23 15:10
浏览次数: 77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苦参,本草汇言》:“姚斐成云,苦参,祛风泻火,燥湿去虫之药也。前人谓苦参补肾补阴,其论甚谬。盖此药味苦气腥,阴燥之物,秽恶难服,惟肾气实而湿火胜者宜之;若火衰精冷,元阳不足,及年高之人,胃虚气弱,非所宜也。况有久服而致腰重者,因其专降而不升,实伤肾之谓也,何有补肾补阴之功乎张从正亦云,凡药皆毒也,虽甘草、苦参,不可不谓之毒,久服则五味各归其脏,必有偏胜气增之患,诸药皆然,学者当触类而长之可也,至于饮食亦然。又按《史记》云,太仓公淳于意医齐大夫病龋齿,灸左手阳明脉,以苦参汤日漱三升,出入慎风,五、六日愈,此亦取其去风气湿热杀虫之义。”中药名。为豆科植物苦参的干燥根,春、秋二季采挖,除去根头和小支根,洗净,干燥,或趁鲜切片,干燥。其苦,寒。有清热燥湿,杀虫,利尿之功。用于热痢,便血,黄疸尿闭,赤白带下,阴肿阴痒,湿疹,湿疮,皮肤瘙痒,疥癣麻风,外治滴虫性阴道炎。

       我们经过实验,林业局直销种子,俗话说一分价格一分货,您买便宜的,一时贪图便宜,最后让您后悔莫及,种子出芽率低,长的慢,出来苗就死,抵抗力非常差,最后浪费土地 浪费钱,对于老百姓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浪费不得。我也是百姓我知道时间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宝贵2018年百度力荐诚信商家,拒绝暴利,走信誉、只有种植户好了我们才好,有任何问题随时来电15725981939  经理因为我们质量优,所以你们种植成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冠县开发姚经理5月葱专用杀虫肥杀虫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