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紫白菜火热上市何山宋先生诚信合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黄冈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7 10:49
浏览次数: 3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紫白菜种子紫裔特征特性:

中熟、定植后68天左右可收获!全球首个杂交紫色白菜种子,外叶紫色,内叶鲜红紫色,球形直筒型,叶柄薄,干物质含量高,单球重1.5-2kg。青花素含量高,口感鲜嫩,商品性极佳。

栽培要点:

为防止春化抽薹,春季播种温度须高于13℃;光照不足会阻碍花青素合成,导致返青现象;结球期温度过高时注意采取相应降温措施,防止高温结球障碍。

注意事项:

1、由于各地栽培的环境条件不同,应在试种成功的基础上推广使用;

2、因气候土壤栽培方式不当,造成的损失恕不负经济责任;

3、产品说明,图片均基于在十分良好的条件下获得的结果而得出,不保证或暗示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得到相同的结果。

4、白菜非主要农作物地区经试种成功后,可以种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优质西葫芦 瓜条顺直.色泽亮绿 2015莱阳黄秋葵干蔬批发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美国水果玉米种子雪甜7401 优质玉米大量供应 山东莱阳黑金刚土豆著名品种 正宗乳山牡蛎,自家养殖自有货源 莱阳鹤山宋先生1月黑花生 山东莱阳鸣门金时红薯香甜可口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