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嘴白山药 50~70cm 淮山 小白嘴白山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20元/斤
起订: 2000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新疆 乌鲁木齐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5 05:53
浏览次数: 2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安国市老锄头山药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以山药、中药材种植、销售为一体的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位于中国药都——安国,注册资金100万元。合作社秉承“绿色、生态、精细、科学”的经营理念,向高产、优质、低耗和绿色无公害的方向发展。 山药食药同源、亦蔬亦药,具有滋补保健、美容养颜、养生延年等功能,素有神仙之食的美誉,被世人所钟爱。南宋老寿星、爱国诗人陆游酷爱山药,写下只将食粥致神仙的诗句。崔莺莺待月西厢记当中的崔莺莺,钟情于博陵故乡的小白嘴山药,认为是美容养颜、调理身材的上佳之选。山药在海河流域广泛种植,在安国的种植历史达千年之久。在田间地头,老锄头寓意种植经验丰富的农民,老锄头合作社在吸取前人经验的基础上,不断的优化品种,实现山药品种优良化、种植基地生态化及种植过程精细化的完美结合,努力提供绿色、有机、健康的农产品。合作社秉承“绿色、生态、精细、科学”的经营理念,搭建“客户+市场+基地+农户”的发展平台,以绿色农产品蔬菜、药材的发展为重点,向高产、优质、低耗和绿色无公害的方向发展。努力建立企业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确保农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及服务。一手锄头,一手键盘在操作。老锄头合作社不仅在山药种植方面拔得头筹,在营销方面也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合作社借助“互联网+”的东风,紧跟电子商务发展的趋势,借助网站、微信、微博等网络工具,搭建网上销售平台,建立农产品的网络销售新模式,努力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老锄头合作社真诚的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莅临指导,共同构筑生态农业发展之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亳州市谯城区的早熟白帽蒜薹上市了 广西沃柑水果批发 谯城区张店乡是多年的红薯基地 谯城张店李锋8月商薯19红薯 谯城区张店乡的早熟白帽蒜薹 小白嘴白山药 50~70cm 淮山 小白嘴白山药 小白嘴白山药 50~70cm 山药 小白嘴白山药 桂龙1号 大(7两以上) 金都1号苗 30公分长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