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鱼、草鱼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5 07:34
浏览次数: 11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京盛鱼苗养殖中心从事水产养殖行业10年,是一家集新品种鱼苗开发、名特优鱼苗繁育、鱼苗销售和水产养殖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渔场,养殖场面积近300亩。主要对外供应的鱼苗品种有:草鱼、鲤鱼、鲫鱼、青鱼、鮰鱼、胡子鲶鱼、花鲢、白鲢、泥鳅、黑鱼、锦鲤、红鲫鱼、草金鱼、红草鱼等。


京盛鱼苗养殖中心长期面向全国提供各种优质鱼苗和成品鱼。本渔场自创建以来以*的质量、精湛周到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养殖户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公司优势:公司以诚信、负责、创新的理念面向全国出售,鱼苗质量好,产量高,价格优惠,在全国各省市和地区均有稳定客户,享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诚信合作,质量保障,全国发货.量大从优,欢迎各界人士来电咨询或来场实地考察.


售后服务 :免费提供养殖先进技术。由于鱼类产品众多,且各种鱼的生活习性、食性和生长环境均有所差别,为了更好的帮助养殖户们能够更专业,更快速且优质的培育出更优质的成品鱼,我们会免费的提供专业的售后养殖技术,帮助养殖户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是提高养殖户的养殖意识。


 联系人:夏先生    电话:157-1100-0868    QQ:1084948913  
 欢迎有养殖需求的的客户来渔场实地考察、共同探讨养殖技术、实现共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刺瓜火参果种 草鱼、草鱼苗 养殖鲤鱼苗、镜鲤鱼苗 延庆区草鱼鲤鱼苗 大鲤鱼、大鲫鱼、草鱼等种苗 花白鲢鱼苗、大胖头鱼、大白鲢等 北京草鱼夏花、鲢鱼夏花、鲫鱼夏花等 乌兰察布市水库草鱼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