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草鱼鲤鱼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5 07:34
浏览次数: 9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京盛鱼苗养殖中心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南彩镇,我渔场拥有二十多年的鱼苗养殖经验,拥有上百亩的鱼塘,专门从事各种鱼苗养殖培育,经过多年的养殖经验积累,现在已经能培育出*纯种、*优良、抗病能力*强的鱼苗,多年来推广到各大养殖农户去均受到广大养殖户的好评。本养殖基地长期供应草鱼、鲤鱼、鲫鱼、青鱼、胡子鲢鱼、花鲢、白鲢、泥鳅、黑鱼、锦鲤、红鲫鱼等。自产自销的鱼苗远销北京及周边省份。可送货上门和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本养殖基地以诚信为本,精益求精,承诺凡不是优良纯种的鱼苗、体质差、瘦弱、病残、规格不一,一律不向客户出售,同时保证购买数量,有需要的客户可以打电话洽谈

本基地服务宗旨:以质量为基础,以客户的需求为目标,以客户的满意为准则,与客户共创辉煌。 本基地的经营理念:今天我们为您所做的,就是希望明天您对我们所做的。欢迎新老顾客光临我场参观养殖技术指导。

联系人:夏先生 电话:157-1100-0868 QQ:1084948913 公司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刺瓜火参果种 草鱼、草鱼苗 养殖鲤鱼苗、镜鲤鱼苗 延庆区草鱼鲤鱼苗 大鲤鱼、大鲫鱼、草鱼等种苗 花白鲢鱼苗、大胖头鱼、大白鲢等 北京草鱼夏花、鲢鱼夏花、鲫鱼夏花等 乌兰察布市水库草鱼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