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鱼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湖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3 03:40
浏览次数: 9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吴乾昌
  • 联系人吴乾昌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浙江 湖州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浙江湖州市吴乾昌水产养殖主营各种鱼类、鱼苗的批发和零售业务。有加州鲈鱼、黄颡鱼、花果鱼、黑鱼、翘嘴白鱼、青鱼等各类鱼苗。另还供应各种商品鱼、成鱼、钓鱼塘及水库的各种成鱼。鱼苗现已销售到全国各地,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本合作社常年有一千二百多户养殖户作为合作社的坚强后盾,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诚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优良的服务。全程提供技术支持.诚邀您的惠顾!还有观赏鱼供应。供应垂钓场.水库各种成鱼.如;大青鱼.翘嘴白鱼.黄颡鱼.加州鲈鱼.鲫鱼.黑鱼.鳊鱼.等各种成鱼.本人专业送垂钓场,水库垂钓的各种成鱼.由于专业成活率高.液氧车专送快捷而优质的物流通道是我合作社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优良服务的基础与保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鳜鱼苗 太阳鱼苗 加州鲈鱼苗 鲈鱼 鲫鱼 白鲢,花鲢 白条鱼 花骨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