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鱼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9 11:06
浏览次数: 6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北京兴盛淡水鱼养殖基地是首都地区一家老牌大型淡水鱼繁育场,85年办场至今,经验丰富,技术一流,各类鱼池数百亩。我场秉承诚信经营,质优价廉的经营理念,到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长期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辽宁、吉林、内蒙古等省市提供各种规格的成鱼及鱼苗供应服务。供应的品种有:草鱼、鲤鱼【矿鲤.无磷鲤鱼】、青鱼、鲫鱼【黄金鲫/湘鲫】、武昌鱼【鲂鱼】、罗非鱼、黑鱼、花鲢鱼、白鲢、回鱼、鲶鱼、泥鳅苗,黄鳝苗...等淡水鱼以及各中锦鲤,红鲫鱼,丁桂鱼,金鱼、虹鳟鱼等观赏鱼类、成鱼,半成鱼以及各种鱼苗夏花.....

  兴盛养殖场坐落于有“首都之窗”之称的北京市顺义区,农业生态观光等生态旅游环境。渔场交通便利,毗邻京承高速、机场北线,距北六环仅2公里,多条公交线路直达渔场。我场生产力强、客户群体固定,广泛而稳固的销售网络,快捷而优质的物流通道是我场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优良服务的基础与保障。
  服务对象:池塘、河流、水库、垂钓中心、高尔夫球场、休闲度假中心以及各企事业单位自有鱼池等。
  服务口号:同等质量价格最低、同等价格质量最好
  服务宗旨:公司以高效、迅捷的服务真诚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我场可以免费为广大养殖新手提供鱼池规划、鱼苗信息、鱼苗养殖技术指导、鱼苗选购、放养密度、喂养消毒等技术指导,如有必要,我们可免费亲临现场指导。
  运送方法:我基地配备多台增氧配送车,临近省市以汽运为主,确保鱼苗成活率,以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洽谈,考察 
联系方式:1364-110-4468 QQ:30086796 联系人:陈先生 【渔场直售、无中间商、鱼到付款、确保质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50亩西瓜红红薯急售,电话15139525676 2020年草鱼苗 喜兰特果树清园专用剂 杀菌消毒 替代石硫合剂 喜百农亚磷酸钾药肥 食品级甜菊糖 高含量纯度甜菊糖甙 甜菊糖 屏山县茵红李产地直供,基地批发,一件代发,网络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