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基地出售4米、4.5米、5米云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2019-05-0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10 15:42
浏览次数: 16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潘尧刚
  • 联系人潘尧刚    未注册
  • 地区山东 泰安市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云杉、别名茂县云杉、茂县杉等。为乔木。高达45米,胸径达1米;树皮淡灰褐色或淡褐灰色,裂成不规则鳞片或稍厚的块片脱落。
云杉为中国特有树种,产于陕西西南部(凤县)、甘肃东部(两当)及白龙江流域等地,稍耐荫,能耐干燥及寒冷的环境条件,生长在海拔2400-3600米地带,云杉树干高大通直,节少,材质略轻柔,纹理直、均匀,结构细致,易加工,具有良好的{156-0548-1067潘经理}共鸣性能。可供建筑、飞机、乐器(钢琴、提琴)、舟车、家具、器具、箱盒、刨制胶合板与薄木以及木纤维工业原料等用材。
云杉形态特征:
小枝有疏生或密生的短柔毛,或无毛,一年生时淡褐黄色、褐黄色、淡黄褐色或淡红褐色,叶枕有白粉,或白粉不明显,二、三年生时灰褐色,褐色或{156-0548-1067潘经理}淡褐灰色;冬芽圆锥形,有树脂,基部膨大,上部芽鳞的先端微反曲或不反曲,小枝基部宿存芽鳞的先端多少向外反卷。
主枝之叶辐射伸展,侧枝上面之叶向上伸展,下面及两侧之叶向上方弯伸,四棱状条形,长1-2厘米,宽1-1.5毫米,微弯曲,先端微华兴或急华兴,横切面四棱形,四面有气孔线,上面每边4-8条,下面每边4-6条。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鹿角桧 供应桧柏树苗 蜀桧 供应大量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