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公分红枫、8公分红枫、9公分红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8.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2019-03-2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08 12:18
浏览次数: 52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6公分红枫、8公分红枫、9公分红枫
美国红枫是欧美经典的彩色行道树,叶色鲜红美丽,在园林绿化中被广泛应用,美国常用作干旱地防护林树种和风景林。【潘经理:156-0548-1067】美国红枫适应性较强,耐寒、耐旱、耐湿。酸性至中性的土壤使秋色更艳。对有害气体抗性强,尤其对氯气的吸收力强,可作为防污染绿化树种。美国红枫叶子颜色变红或变黄,变色主要的原因是叶子里面含有几种物质元素决定了美国红枫叶子的颜色。它们是:叶绿素、叶绿体、糖、花青素、胡萝卜素等。叶绿素、叶绿体无疑是绿色的表现。花青素是红色的表现,遇到碱性物质会表现为紫色。胡萝卜素则表现橙色或黄色,糖分会根据环境的变化被美国红枫合称为花青素或胡萝卜素。在春天,美国红枫的新叶子会表现出一点红色,主要是由于花青素的影响,而后当叶子长大,开始进行光合作用,合成大量的叶绿体和叶绿素,美国红枫的叶子就逐渐的变为绿色。
红枫又名红叶羽毛枫,拉丁学名为:【潘经理:156-0548-1067】Acer palmatum Thunb f. ,为槭树科鸡爪槭的变型,是落叶小乔木,树高2—4米,枝条多细长光滑,偏紫红色。叶掌状,5-7深裂纹,直径5—10CM,裂片卵状披针形,先端尾状尖,缘有重锯齿。花顶生伞房花序,紫色。翅果,翅长2-3CM,两翅间成钝角。红枫性喜阳光,适合温暖湿润气候,怕烈日曝晒,较耐寒,稍耐旱,不耐涝,适生于肥沃疏松排水良好的土壤。早春发芽时,嫩叶艳红,密生白色软毛,叶片舒展后渐脱落,叶色亦由艳丽转淡紫色甚至泛暗绿色。红枫为名贵的观叶树木,故常作盆栽欣赏。枫是夏绿乔木或灌木。叶对生。如梣叶枫(A. negundo)的叶是羽状的。枫树中有雌雄同株,也有雌雄异株的种。有的种为虫媒,有的则是风媒。花有五瓣,雄蕊部分退化。子房上位。花底部有一圆盘状结构,在非风媒的树种上,这是用作吸引昆虫的结构。
红舞姬树姿优美,叶较小,猩红色,蜡质,有光泽,夏季不灼伤(因夏季新枝不断生长,顶枝一直鲜红)。新叶出于农历二月,老叶落至十一月,较普通红枫提早半个月出叶,落叶推迟一个月左右,春夏秋三季新叶吐红。
红枫喜凉爽湿润的气候环境,耐阴性好,在疏松肥足、【潘经理:156-0548-1067】排水良好的土壤里生长良好、快速。
栽培技术:日本红枫红舞姬主要是种子繁殖,红舞姬一般是在春季采用枝接的嫁接方法进行繁殖,嫁接方法介绍如下:砧木为1-2年生的青枫和鸡爪槭。嫁接后的日本红枫红舞妓要及时抹除砧木上萌发的萌芽,适时松绑。冬季落叶后是移植栽培的zui佳时期,栽培时以稀植为宜,以增加和改善苗间的通风透光条件,促进树冠枝繁叶茂。
园林用途:日本红枫红舞姬树姿优美,春夏季新叶吐红,叶色鲜艳美丽,老叶则有返青表现,是优秀的观叶园林植物新品种,无论是孤植、群植还是作为行道树种植,能以“红袖善舞翠云间”的火热魅力,让人们陶醉其中,怡然自得,是优秀的观叶园林植物新品种。若以常绿树或白色墙体为背景,景观尤为美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