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迪佳-替米考星预混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4 18:07
浏览次数: 72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国标产品 质量合格 标签规范

按推荐方案使用,效果有保证

【成分与规格】 

1000g:替米考星200g+包被剂、矫味剂等

【产品特点】

1.  国标产品,质量合格,标签规范。

2.  应用进口包衣包被,不被胃酸腐蚀,肠道快速崩解释放、吸收完全。

3.  添加矫味剂,不苦猪爱吃。

4.  利用特殊载体,靶向定位、肺部血药浓度非常高。

5.  按推荐用量和方案使用,效果有保证。

【适应症】用于防治猪胸膜肺炎放线菌、巴氏杆菌、支原体和其他敏感细菌引起的肺炎等感染。

【临床应用】

一、 用于猪气喘病﹙支原体肺炎﹚、猪肺疫、猪衣原体病等呼吸道病及其混合感染等

临床症状﹕以咳嗽和气喘为特征,体温、精神和食欲正常。病多呈慢性经过,病猪生长发育缓慢,生长率降低15%左右,饲料利用率降低20%。

剖检症状﹕剖检变化以两肺的心叶、尖叶和膈叶发生对称性的实变,中间叶实变,以及肺部淋巴结肿大、增生为特征,其他内脏器官无明显变化。

用药指南﹕治疗;本品2000g+麻杏石甘散5000g(或甘草颗粒每头6-12g)拌料一吨,连用3天。预防减半。

用药效果:12小时见效。

二、 防治呼吸道综合征。

临床症状﹕急性病例体温升高,可发生突然死亡。病程稍长者和亚急性病精神沉郁,食欲减退或不食,呼吸困难,多呈腹式呼吸,气喘急促,咳嗽,流鼻涕,眼分泌物增多,有结膜炎症状。转为慢性病例后,病猪咳嗽喘气,消瘦,生长缓慢,有的病猪皮肤发白,有的病猪腹泻,死亡率不高,但哺乳仔猪多出现神经症状,死亡率较高。有的怀孕母猪发生流产、死胎、木乃伊胎、返情率增高。

用药指南:替米考星1500g+多西环素1000g+麻杏石甘散4000g拌料一吨,连用5-7天。

【包   装】100g/袋×10袋/盒×8盒/箱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肝肾宝主治:消肾肿、排肝毒、排药毒、排胎毒、排囊毒、抗应激 清肺散 通用名称:甘草颗粒  商品名: 呼吸清 磺胺氯吡嗪钠可溶性粉:用于畜、禽、兔球虫病,也可用于治疗禽巴氏杆菌病、伤寒等 清瘟解毒口服液 广牧欣肠康 通用名称:阿苯达唑粉  商品名称:绦迪 盐酸环丙沙星可溶性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