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衣替米考星微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崇左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3 15:02
浏览次数: 6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包衣替米考星预混剂:

第一、外观

包膜后的替米考星为白色微丸,颗粒范围在250um-850um,大小均匀,光泽圆润,流动性极好。

第二、味道

包膜后的替米考星因为采取了制药工程中流化包衣工艺,在药物微囊表面形成了具有缓释效果的包衣薄膜,使得药物进入口腔后并不会释放,从而解决了药物的适口性问题。

第三、胃溶性和肠溶性

包膜后的替米考星在胃酸中2小时释放20%左右,肠道中2小时释放70%左右,可有效降低替米考星对牲畜胃部的刺激性,并提高了在肠道的吸收,能显著提高产品疗效。

第四、检验

包膜后的替米考星完全符合国家2015版兽药典中替米考星预混剂的标准,属于合规产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苹果 山东冷库苹果 威尔普八号粉果番茄种子 惠粉番茄—番茄种子 山东美八苹果金帅 红星红富士苹果批发 硬粉番茄种子—番茄种子 新品番茄种子 金粉11番茄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