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感冒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6 22:10
浏览次数: 2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感冒是鸡的常见多发病,特别是舍饲养鸡,放风稍有不慎,鸡就容易患感冒。而初春和初秋又是鸡感冒的多发季节,因此,饲养户在初春和初秋一定要注意鸡感冒的发生。 

一、症状 

 

表现患病鸡只羽毛蓬乱,呼吸困难并摇头。鼻腔内有大量的澄清的浆性黏液不断流出,有时还有眼泪流出。呼吸困难,作张口呼吸,常发出鼾声。缩头窝伏,少食或绝食。 

 

二、剖检变化 

 

剖检病死鸡只发现,鼻腔气管及支气管内充满半透明的渗出液,肺淤血,胆囊肿大,脾也有不同程度的肿大,肝肾轻度充血,腿肌淤血,呈败血性症状。

 

 三,预防措施

 

  为了避免这种症状的发生,可以用温瘟败毒散,他的主要成分:石膏、地黄、水牛角、黄连、栀子、牡丹皮、黄芩、赤芍、玄参、知母、连翘、桔梗、甘草、淡竹叶。

纯中药制剂。对抗病毒,提高鸡的免疫力有非常好的功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批发,代收秭归长红 驱虫药孕畜可用驱虫药 高温热应激对鸡的危害及解温解暑防治措施特效药 畜禽感冒病毒病药 鸡感冒药 养殖场专用预防保健抗病毒中药清瘟败毒散 驱虫孕畜安全驱虫药 养殖驱蚊蝇多效合一VC蝇蛆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