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禽预防保健抗病毒特效中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6 22:09
浏览次数: 4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目前,气温多变,温差较大。畜禽从夏天的高热期进入气温多变的秋季,畜禽长期处于高应激状态,身体抵抗力较差,机体处于亚健康中,正是各种疾病多发时。蓝耳病、流感、副伤寒、胃肠炎将接踵而至。为此,希望各养殖户做好畜禽的预防和保健。(电话:15890197409。QQ:1652565176)

      第一:调理机体,使机体恢复健康。处于亚健康畜禽,表现为食欲不振,肠道功能紊乱,眼角有分泌物,生长缓慢。可使用河南圣达动物药业生产的微生态制剂全能益生素进行机体的调理,连续使用7天可收到明显效果。

      第二:畜禽机体正常时及时做好各种疾病的预防,包括猪瘟、蓝耳病、口蹄疫、禽流感、胃肠炎、气喘病、新城疫、鸭瘟等各种疫苗的免疫。具体可根据历年疾病的发病状况和本场的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的预防,确保疾病流行时能减少损失。在机体不健康的情况下尽量少注射疫苗。.

      第三:做好畜禽的保健。管理上注意温差的控制,畜舍的每天温差尽量控制在5度以内,开门换气时每分钟的温差控制在0.2度以内,做好卫生和消毒。适当添加药物进行保健,如Vc、清瘟败毒散、鱼腥草、穿心莲、阿莫西林、土霉素等等,防止条件致病性细菌的爆发以引起疾病的发生。在天气变化剧烈时添加,可连续使用5天,然后停用5天。具体可根据气候的变化酌情使用,确保畜禽健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批发,代收秭归长红 驱虫药孕畜可用驱虫药 高温热应激对鸡的危害及解温解暑防治措施特效药 畜禽感冒病毒病药 鸡感冒药 养殖场专用预防保健抗病毒中药清瘟败毒散 驱虫孕畜安全驱虫药 养殖驱蚊蝇多效合一VC蝇蛆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