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禽防中暑特效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6 22:09
浏览次数: 6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畜禽生产上要特别注意预防中暑,以下介绍几种畜禽中暑的症状及防治方法

 

 

主要症状病猪呼吸急促,心跳加快,节律不齐;口有泡沫,不吃食,喜饮水;体温升高,四肢划动,或仰卧;瞳仁初散大,后收缩,最后昏迷倒地,全身痉挛而死。

 

 

主要症状病鸡呼吸急促,嘴张开,冠呈赤紫色,全身发热后变冷,严重时死亡。

 

 

主要症状鸭中暑后会出现体温升高、蹲伏不愿走动、张口呼吸或伸翅散热,随后会出现站立不稳、阵发性昏迷麻痹(具体表现为鸭头触地或摇头,站立不稳,当受到驱赶后又能正常跑动,但跑不了多远又出现头触地、昏迷或摇头等神经症状)。解剖病死鸭会发现血液不易凝固,有时会发现心肌出血,肝肿大、出血甚至坏死,脑膜充血等。

 

  (1)当发现出现中暑症状后,应立即将畜禽转入阴凉处或搭建遮阳棚、遮阳网。

  (2)平时饮食中添加冰爽VC,因为冰爽VC里面的成份是甘草提取物、薄荷、冰片、Vc、免疫增强剂。1、清热解暑、防暑降温、提高机体抗热、抗应激能力,增加采食量,提高畜禽生产性能。

2、维持畜禽机体体液酸碱平衡,缓解由于热应激造成的酸中毒症状,使毒性物质快速排出体外,同时加速病体康复,迅速调节畜禽在遭遇热应激时所需营养结构变化。

3、醒脑开窍,对热症引起的神昏、精神沉郁、不愿走动或步态不稳、气喘咳嗽等具有明显的预防和治疗作用。

对畜禽降温解暑,抗热应激有非常好的防治功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批发,代收秭归长红 驱虫药孕畜可用驱虫药 高温热应激对鸡的危害及解温解暑防治措施特效药 畜禽感冒病毒病药 鸡感冒药 养殖场专用预防保健抗病毒中药清瘟败毒散 驱虫孕畜安全驱虫药 养殖驱蚊蝇多效合一VC蝇蛆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