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圆环病毒病常见病特效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6 22:08
浏览次数: 67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猪圆环病毒病是由圆环病毒Ⅱ型(PCV-Ⅱ型)通过口、鼻呼吸道侵入、潜伏。哺乳仔猪很少发病,断奶后的仔猪在饲养密度高、卫生条件差、通风不好、气候剧变等诱因下,在断奶后2周~8周内发病,引起仔猪多系统衰竭综合征;20公斤~60公斤的猪多在饲养条件差、转栏或长途运输和应激反应情况下发病。(电话:15890197409,QQ1652565176)

实验兽医生物安全措施:认真地对待引种工作,引种不慎往往是暴发疫情的主要原因。引进的后备母猪应进行严格的检疫,所购买的种公猪、精wq 液必须无II型圆环病毒感染。

 改进饲养管理,减少应激,合理配制日粮。注意通风与保暖,保持猪舍干燥,改善猪舍的空气质量,降低氨气浓度。去势和注射须遵循良好的卫生和消毒习惯。

 在猪场内禁养猫、犬,定期驱蚊蝇、投饵灭鼠。搞好种猪群的净化,坚持自繁自养。定期监测,合理制订免疫程序,避免过早或过多地对仔猪免疫,减少各种应激因素对仔猪的影响。

 保健方案:所有猪群每隔30—35天,可用清瘟败毒散拌料3—5天,可有效预防各种环境因素诱发的猪圆环病毒,温和型猪瘟、蓝耳病、伪狂犬病、流行性感冒和胃肠炎及细菌性疾病的发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批发,代收秭归长红 驱虫药孕畜可用驱虫药 高温热应激对鸡的危害及解温解暑防治措施特效药 畜禽感冒病毒病药 鸡感冒药 养殖场专用预防保健抗病毒中药清瘟败毒散 驱虫孕畜安全驱虫药 养殖驱蚊蝇多效合一VC蝇蛆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