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禽感冒抗病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6 22:08
浏览次数: 4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近期我国大部分地区气候出现大幅度变化,我身边一位同事说道“这天气非把人弄感冒了不可”。确实如此,温度如此跌宕起伏人可以及时添加衣物。畜禽虽然生长在畜舍中,拥有厚厚的羽毛和脂肪,但是也难以抵挡较大的应激,因此养殖户仍不可掉以轻心,做好防控措施,在饲料中适当添加抗应激药物清瘟败毒散,确保畜禽安全度过季节变换时期。

河南圣达(瑞生堂)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动物药品、保健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和实力雄厚的科技队伍,公司以河南省农科院、河南农大、郑州牧专为技术依托,确保了科技成果及时有效的成功进行。公司于2007年顺利通过国家农业部GMP验收,公司现有西药粉剂、中药散剂、预混剂、消毒液、口服液等畜禽产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批发,代收秭归长红 驱虫药孕畜可用驱虫药 高温热应激对鸡的危害及解温解暑防治措施特效药 畜禽感冒病毒病药 鸡感冒药 养殖场专用预防保健抗病毒中药清瘟败毒散 驱虫孕畜安全驱虫药 养殖驱蚊蝇多效合一VC蝇蛆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