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兽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6 22:08
浏览次数: 2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近阶段猪价涨跌不定,养殖户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利益问题,如何做到增加猪的体质让猪不得病又能多卖钱呢?

一、空气  阳光 土壤 垫草 饲料 运动 心情 防疫 应激 保健  封闭式的猪舍尤其是北方冬季大棚猪舍猪舍内的氨气太重会降低猪的抵抗力。平时每吨料中添加1000克全能益生素可以降低氨气,改善饲养环境,提高饲料利用率,促进生长,另外每吨饲料中添加一千克温瘟败毒散可以起到抗病毒,保健提高猪只抵抗力和抗应激能力,所有猪群每隔30—35天,可用清瘟败毒散拌料3—5天,可有效预防各种环境因素诱发的猪圆环病毒,温和型猪瘟、蓝耳病、伪狂犬病、流行性感冒和胃肠炎及细菌性疾病的发生。

二、阳光  阳光不足喂给猪在多的钙猪也会缺钙,万物生长靠太阳。猪舍内的光照一定要足。

三、土壤  猪的天性就是拱土取食。同时猪是吃土的。要经常喂给猪土壤吃。

四、垫草  猪在临产前有叼草絮窝的习性。所以无论是哺乳猪还是妊娠猪还是躺在垫草上睡觉的好。

五、饲料  发霉的饲料一定不要喂给猪,在有条件的就要保证饲料的多样性。其中鱼粉和青绿饲料是必不可少的。本人用一亩多良田来种草喂母猪。

六、运动  翻开家中任意一本养猪的书籍在母猪饲养章节都提到了母猪的运动。可我们有几个猪场把猪放出猪栏来给猪提供一个自由走得的空间了呢。本人建了一个母猪运动场,定期不定期的把几头或十几头母猪赶到运动场上,晒晒太阳,吃些新鲜的土壤,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高兴了在里面跑上几圈。青年和空怀母猪搞搞社交。在里面呆了这些年终于出来了,心情是多么的好啊。俗话说生命在与运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批发,代收秭归长红 驱虫药孕畜可用驱虫药 高温热应激对鸡的危害及解温解暑防治措施特效药 畜禽感冒病毒病药 鸡感冒药 养殖场专用预防保健抗病毒中药清瘟败毒散 驱虫孕畜安全驱虫药 养殖驱蚊蝇多效合一VC蝇蛆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