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技术中科惠农8月养殖EM菌兽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9:06
浏览次数: 3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功能作用】
★调节动物胃肠平衡,促进营养全面吸收,提高饲料利用率,降低成本。
★增强机体非特异性免疫力、抗病力,提高繁殖率、成活率及整齐度,促进动物生长、提高日增重、缩短饲养时间。
★减少、甚至不用抗生素和化学消毒剂,生产绿色畜禽产品;
★提高肉蛋奶等动物产品质量,改善畜产品品质。
★发酵粗饲料及饼粕和糟渣类原料,降低激素含量,改善适口性。
★除臭、驱蚊蝇,改善饲养环境,抑制、消除臭味,增进动物健康。

【适用范围】
适用于猪、鸡、牛、羊、鸭、兔等家畜家禽;以及狐、貂、鹿、鸽、鹌鹑等特种养殖动物全过程;制作无抗生素发酵饲料、微生物发酵浓缩饲料、秸杆青贮及养殖床底料发酵等。

农业部

芷江县宏鑫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是我县芷江鸭养殖的龙头企业,位于岩桥乡岩桥村何家台组,占地面积32亩,有专业养殖大棚19个,面积12000平方米,年出笼芷江鸭160万羽。近年来,该场采用了EM菌发酵床技术养鸭,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具体措施是在鸭棚内用谷壳、锯木屑、米糠、菌种按一定比例搅拌均匀并调整水分堆积发酵,使有益菌大量繁殖,经充分发酵后,作为垫料铺于鸭舍地面上(约40-50厘米),让鸭子直接在垫料上生长。鸭子产生的粪便被EM生态菌分解成菌体蛋白,鸭子还可以吃这些菌体蛋白补充养分,减少饲料喂养量。通过采取这种健康的养殖技术,效果良好,肉鸭成活率在98%以上,降低了料肉比,提高了鸭子的生长速度,减少了人工清污的劳动成本,养殖效益得到了明显提高;同时有效控制NH3、H2S等有害气体的排放,达到舍内无臭、零排放的环保要求,粪污得到了有效处理,清出的垫料可作优质有机肥料,垫料可2年更换一次,养殖场周围的生态环境也得到了有效保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安技术中科惠农8月养殖EM菌兽药 北京大兴em菌中科惠农添加剂价格行情平稳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