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牛催肥用什么药好,就选牛羊泰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7:28
浏览次数: 2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这是很多养殖户最关心的问题,牛羊长的胖,长的壮,少生病,才能最大化的为养殖户创造利润。

牛羊泰胖是由河南省海天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一款专门用于牛羊催肥保健用的纯中药产品。可以用于饲料添加或口服。我们给用户的保证,绝对无副作用,无药残,无抗,保证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牛羊泰胖含有槟郎、山楂、神曲、 麦芽、茯苓等,地地道道的原药材生产而成。

牛羊泰胖我们在各地很多养殖场做过使用实验。

1、使用5天后,可见采食量明显增加,未见前胃迟缓、胃积食、真胃炎、瓣胃堵塞发生;

2、使用8天后,可见消化吸收好,球状粪便有光泽,未见消化的饲料残渣,整体羊舍排便减少;

3、使用10—15天后,可见羊皮毛光亮,疾病减少;

4、使用30天后,和对比组看到明显的生长差异。感官能看到臀部发达;

5、同期饲喂、同期出栏时,可增重5—10斤以上体重。

6、奶牛使用后产奶提高10%,乳房炎降低65%。

7、羊的正常料肉比6:1;添加牛羊泰胖料肉比4.5:1

我们用牛羊泰胖做的体外消毒脱霉和对蛋白质的吸收实验。

1、脱毒实验:取纯净水100ml加入5%碘酒两滴,杯子中的纯净水会变为棕红色。取牛羊泰胖3—5克,加入杯子中5—10分钟,杯子中的棕色液体还原为水。

2、增加饲料对蛋白吸收实验:取一个鸡蛋蛋清,加入牛眼泰胖5g,12小时,蛋清蛋白被完全吸收,余下蛋清水。200ml啤酒中加入牛羊泰胖3g酒精度下降10%。

3、抗菌消炎实验:对动物的创伤感染部位。使用牛羊泰胖的伤口提前2天结痂恢复,疤痕不明显。

河南省海天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保证为广大养殖户,养殖场研发健康,绿色,保质保量的产品,请广大客户在放心使用的同时能提出宝贵意见来促进公司对于新品的研发。

牛羊泰胖,牛羊催肥保健专家。牛羊泰胖使用后保证三天见效,十五天稳步增重,增强体质!咱们在内蒙,东北,山东,山西等地,客户用了这个药都反映不错

另外海天农牧直供畜用药,猪药,牛羊药。如有更多需要,请直接联系,希望能帮助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肉牛催肥用什么药好,就选牛羊泰胖 山东东明供应8,12,24度棕榈油 供应一级,二级黑龙江大豆 美州豹西瓜 6斤打底 9成熟 2茬 有籽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