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术香莲散有清热燥湿止泻 行气止痛之功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宁夏 固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7:27
浏览次数: 6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张总
  • 联系人张总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宁夏 固原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郑州合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长的快就是赚钱快!我们以科技与智慧 致力于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引领养殖新境界!

  全生态养殖:全生态养猪、生态养鸡、生态养牛养羊、全生态水产养殖、全生态特种养殖......自己动手制作-生态酶、高档生态保健料!节省的和得到的都超出你的想象!全生态养殖-让您的养殖成本降低20-30%,综合效益提高50-100%!

  苍术香莲散(原肠乐金方)

  【主要成分】黄连、木香、苍术 (提取物)

  【功能】本品有清热燥湿的功能,用于大肠杆菌、沙门氏菌、葡萄球菌、链球菌等引起的肠炎、粪便不成型等症。

  【方解】方中黄连清热燥湿解毒,善清肠胃湿热壅滞,为君药,苍术 燥湿健脾,加强黄连燥湿的功效,为臣药,木香行气止痛,和胃止泻,为佐药,三药合用,共奏清热燥湿止泻、行气止痛之功效。

  【适应症】

  1.外感暑湿,且饲料品质不良,引起胃肠气血阻滞,肠道黏膜及肠道脉络受损,呈现出下痢,粪便颜色不均。

  2.其他疾病损伤脾胃,津液不能化生,则水反为湿,湿热下注而成拉稀或腹泻,症见口渴多饮,粪便稀薄。

  【用法用量】每袋200g本品拌料200-300公斤,兑水400-600公斤。

  【包装规格】200g×5袋/盒

  郑州合本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农科院、河南农大十数位专家教授共同倡议成立,“以践行生态养殖,提高养殖效益,让老百姓得真实惠”,为服务宗旨。目前,公司拥有生物工程部‘猪药部、禽药部、水产部、牛羊药、养殖器械、饲料部等多个部门数百个产品品种,尤其是公司最近成功实现转型,和广大电商合作,立足中原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和发达的物流业,使从厂家到终端用户的目标成为了现实。持续不断的勤奋进取,追求卓越的科技创新,以更优质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合作伙伴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同时也热切期盼与广大畜牧同仁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郑州合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竭诚为广大经销商,养殖户朋友发财致富铺路搭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WN系列有机肥设备 苍术香莲散有清热燥湿止泻 行气止痛之功效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