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郑州张重阳1月家禽流行性感冒兽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7:27
浏览次数: 52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家禽流行性感冒特效药 抗病毒特效药

 

首先探讨下家禽传染病防控措施主要有哪些:

第一、加强科学饲养管理,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

(1)分群饲养家禽。应按家禽的品种、年龄、大小、饲养目的、体质强弱等进行分群饲养。

(2)合理饲养。根据家禽的营养需要,确定科学的饲养标准和合理的饲养方法,以保证家禽健康和正常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防止营养缺乏病。

(3)做好幼雏的饲养管理。对幼雏的饲养,除应保持圈舍有适合的温度外,要尽早使其吃到营养丰富的雏禽料和充足的饮水并适时接种疫苗,提高母源抗体和免疫球蛋白的水平,增强幼雏的抗病力。

(更多专业养殖知识,畜禽饲养管理药品咨询:张重阳 18236928257 QQ:377602835)

 

第二、有目的用荆防败毒散药品预防

有些家禽传染病,目前尚无特效的疫苗或血清,但某些药物确能较好地控制和消灭病原体,增强畜禽抗病能力特效药:荆防败毒散:主要成分:荆芥、防风、羌活、独活、柴胡、金银花、板蓝根、益生素、酶制剂等。功能效果:辛温解表、疏风祛湿、清热解毒、益气健脾、补气生血、扶正祛邪、提高免疫力、抑制病原微生物生长,提高机体免疫能力,增强自身的抗病能力,所以可以有针对性应用荆防败毒散对疾病进行预防和治疗。

请广大养殖者关注畜禽的健康;只要畜禽少得病,不得病,养殖就必然能创造利润!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肝肾宝主治:消肾肿、排肝毒、排药毒、排胎毒、排囊毒、抗应激 清肺散 通用名称:甘草颗粒  商品名: 呼吸清 磺胺氯吡嗪钠可溶性粉:用于畜、禽、兔球虫病,也可用于治疗禽巴氏杆菌病、伤寒等 清瘟解毒口服液 广牧欣肠康 通用名称:阿苯达唑粉  商品名称:绦迪 盐酸环丙沙星可溶性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