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水球虫灭兽药质量上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7:26
浏览次数: 3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证  书  编  号:(2011)兽药GMP证字529号

生产许可证号:(2011)兽药生产证字18016

批  准  文  号: 兽药字(2012)180162217

特点:主治家禽各阶段球虫病,症状为鸡冠苍白、羽毛松乱、食欲减退、血便等。 

【兽药名称】商品名:球虫灭

       通用名:硫酸黏菌素          汉语拼音:LiuSuanZhanJunSu

【主要成份】硫酸黏菌素  、盐酸氨丙啉、磺胺二甲嘧啶钠、TMP、Vk3。 

【性    状】本品为白色或类白色粉末 

【药物作用】本品的化学结构与硫胺类似,可竞争性的抑制球虫对硫胺的摄取,因此在虫体的代谢过程中可取代硫胺,使球虫发生硫胺缺乏症而干扰其代谢而抑制了球虫的发育。本品主要作用于小肠、盲肠球虫,本品安全范围广,是产蛋鸡的主要抗球虫药。 

【适 应 症】对鸡艾美尔球虫、柔嫩与堆性艾美尔球虫,对羔羊、犊牛、仔猪、兔和鸭的球虫都有极佳的杀灭作用。主治家禽盲肠球虫病、小肠球虫病、血便、兔球虫病及羔羊、犊牛、仔猪球虫病所致的血痢和腹泻。本品能修复肠道溃疡面,控制出血,恢复机体正常机能。 

【用法用量】家禽、兔:本品100g兑水200-250L,拌料100kg,一日二次,连用3-5天;预防量减半。 

【不良反应】长期使用会引起雏鸡多发性神经炎。 

【注意事项】现配现用。 

【规    格】 100g:10g(3亿黏菌素 单元)

【包    装】100g/瓶×48瓶/箱 

【贮    藏】遮光,密闭,干燥处存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14金水兽药价格波动不大 金水鑫苑刘中华12月球虫灭兽药 河南金水球虫灭兽药质量上乘 金水鑫苑刘中华12月卵炎灵兽药 金水兽药欢迎合作,鑫苑刘中华诚信合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