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鑫苑刘中华12月卵炎灵兽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7:26
浏览次数: 7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证  书  编  号:(2011)兽药GMP证字529号

生产许可证号:(2011)兽药生产证字18016

批  准  文  号: 兽药字(2012)180162149

特点:主治家禽输卵管炎、卵巢炎、蛋鸡猝死引起的疾病,如输卵管充血、出血、水肿、砂壳畸形蛋等。 

【兽药名称】商品名:卵炎灵      通用名:盐酸沙拉沙星可溶性粉                    汉语拼音:Yansuanshalashaxing Kerongxingfen 

【主要成份】盐酸沙拉沙星、氧氟沙星 

【性    状】本品为微黄色或橙黄色粉末。 

【药理作用】本品是第三代喹诺酮类药物,通过抑制细菌DNA合成酶而起杀菌作用。对革兰氏阳性、阴性菌、支原体、衣原体等均具有良好作用。主要用于动物的敏感菌及支原体所致的消化系统、呼吸系统、泌尿系统及皮肤软组织的各种感染性疾病。主要用于支原体病、巴氏杆菌病、大 肠杆菌病、沙门氏菌病等。 

【适 应 症】大肠杆菌、沙门氏菌、葡萄球菌、链球菌、衣原体等引起的禽输卵管炎、卵巢炎、卵黄腹膜炎,产蛋量下降、蛋壳品质变差,畸形蛋、沙壳蛋、软壳蛋增多、卵巢变形和坏死等,亦用于雏鸡脐炎、白痢、绿脓杆菌感染等。 

【用法用量】混饮:本品100g兑水200-250kg。自由饮用,连用3-5天,预防量减半。 混饲:本品100g混饲100kg,连用3-5天。 

【不良反应】暂无规定 

【注意事项】暂无规定

【规    格】100g:2.50% 

【包    装】100g/瓶×48瓶/箱 

【贮    藏】避光,密闭,干燥处保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14金水兽药价格波动不大 金水鑫苑刘中华12月球虫灭兽药 河南金水球虫灭兽药质量上乘 金水鑫苑刘中华12月卵炎灵兽药 金水兽药欢迎合作,鑫苑刘中华诚信合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