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应 禽药 止痢霸王 3天见效、5天治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60.00元/kg
起订: 2 kg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23:31
浏览次数: 2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杨静
  • 联系人杨静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湖北 荆门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 止痢霸王 】主要成份:头孢曲松钠、盐酸沙拉沙星、丁胺卡那、氟苯尼考、粘杆菌素、三黄汤等。主要特点1、静止期杀菌剂与繁殖期杀菌剂的完美组合,两者协同双效杀菌,疗效突出。2、吸收快,见效快,使用1天死亡率即明显降低,3天即可控制病情。3、治疗对其它抗菌药物具有耐药性的病原菌药效仍然突出。药理作用:丁胺卡那为静止期杀菌剂,不刺激肠道粘膜,无副作用,广谱抗菌,不产生耐药性,抑制细菌蛋白质的合成,破坏细菌细胞膜的完整并能干扰细菌细胞壁的合成从而达到迅速杀菌作用。头孢曲松钠为繁殖期杀菌剂,该药分子小,与血浆结合率低,可广泛分布于全身各组织与体液,头孢曲松钠能与一种细菌细胞壁合成酶相结合,阻碍细菌利用有关物质合成细胞壁的第一步反应,从而起到杀菌作用。适 应 症:1、对致病性大肠杆菌、沙门氏菌、葡萄球菌、绿脓杆菌、魏氏梭菌引起的全身感染有很好的治疗作用,症见高热厌食,怕冷聚堆,肠炎腹泻,排黄绿色稀便,包心,包肝,卵黄性腹膜炎,输卵管炎、坏死性肠炎等。2、对鸭传染性浆膜炎,症见神经症状如脖子扭向一侧、瘫痪、角弓反张,体温升高,呼吸急促,缩头闭目,采食严重下降,增长缓慢,剖检可见包心、包肝、气囊炎,腹部气囊内有黄白色干酪样物质。3、猪气喘病、猪传染性胸膜肺炎、猪链球菌病、仔猪白痢、黄痢以及流行性腹泻等。用法用量:混饮:本品100g兑水300-400kg,连用3-5天,重症酌情加量或遵医嘱。混饲:本品100g拌料150-200kg,连用3-5天,重症酌情加量或遵医嘱。规 格:100g:头孢曲松钠10g、盐酸沙拉沙星10g,其它适量。包 装:100g/袋×10袋/盒销售热线:1384908980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菌种 天添日长3斤防腹泻促生长驱虫健胃增免疫 杀虫剂 万蝇杀一夏没烦恼!客户使用两分钟的效果! 菌种 三效合一 日长3斤,可提前15天出栏 禽药 肠毒利剑 针对肠毒综合症中西结合疗效快! 传染病防治药 主治:全身性感染产后感染呼吸道系统感染! 促生长药 保灵孕宝,产前产后用药,催产助产药首选! 粉剂兽药 秒杀止痢神细菌传染性肠炎胃肠炎一招搞定! 传染病防治药 鸭浆抗体 针对敏感病毒菌所致的感染首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