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应 菌种 天添日长3斤防腹泻促生长驱虫健胃增免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23:26
浏览次数: 1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杨静
  • 联系人杨静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湖北 荆门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 天添日长三斤 】防腹泻 促生长 增免疫三效合一日长3斤,可提前15天出栏主要成份:本品由枯草芽孢杆菌、酪酸芽孢杆菌、植物乳杆菌、酵母菌等益生菌和黄芩、陈皮、大黄、六神曲、青皮、白术、木通、槟榔、知母、玄明粉、乌药、石菖蒲等经大罐高压气爆技术后辅以低聚寡糖咳血配置而成。产品分析保证值:每克本品含25亿以上CFU益生菌。产品特点1、针对畜禽发育的特点研发,显著增强机体非特异性免疫力,使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迅速增强,抵御多种病原的感染提高成活率;2、巩固胃肠道有益菌群的优势种群比例,显著提高饲料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3、无任何药物残留和毒副作用,部分或全部替代抗生素的使用,减少药物对猪肝、肾等脏器的毒副作用。4、改善饲料的适口性,提高采食量和日增重,畜禽精神好,皮肤润泽,毛色发亮。功能主治1、提高饲料报酬,缩短出栏时间:增重三天见效,五天明显,平均日增重提高6-9%,特别是仔猪的生长速度提高15-20%。2、三天后明显提高畜禽的采食量,是畜禽的精液存活率提高了8-10%,可提前10-15天出栏,每头猪可增加60-80元的收益。3、驱虫、健胃、促进食欲:使用1天后猪的饥饿感增强,采食量增加,第2天粪便显示消化充分,不见玉米渣,颜色变灰;第7天排粪量明显减少,贪吃懒睡,可明显看见虫体排出。4、改善猪体形,提高酮体瘦肉率:有效促进生长素的分泌合成,瘦肉率提高30%,腿肌、臀肌、腰肌明显增宽变粗;生猪外观体形(背宽沟深,及臀部,平面紧凑,后臀肌肉突出,腿部丰满),提高屠宰率和商品附加值。5、调整机体免疫力,抵抗力,修复机体免疫系统,能明显降低病毒和细菌疾病的发病率。并能防止分解饲料中的霉菌毒素及其产物分解糖类。6、增加机体免疫力和抗应激能力,提高仔猪成活率,有效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包 装:1000g/袋×10袋/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菌种 天添日长3斤防腹泻促生长驱虫健胃增免疫 杀虫剂 万蝇杀一夏没烦恼!客户使用两分钟的效果! 菌种 三效合一 日长3斤,可提前15天出栏 禽药 肠毒利剑 针对肠毒综合症中西结合疗效快! 传染病防治药 主治:全身性感染产后感染呼吸道系统感染! 促生长药 保灵孕宝,产前产后用药,催产助产药首选! 粉剂兽药 秒杀止痢神细菌传染性肠炎胃肠炎一招搞定! 传染病防治药 鸭浆抗体 针对敏感病毒菌所致的感染首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