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应 传染病防治药 主治:全身性感染产后感染呼吸道系统感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8.00元/盒
起订: 10 盒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21:53
浏览次数: 4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杨静
  • 联系人杨静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湖北 荆门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 氟奇金针 】全身性感染:各型链球菌、厌食症、消化障碍、高烧高热综合症、消化道感染。产科感染:子宫内膜炎、产后感染、产后无乳症。呼吸系统感染:气喘、咳嗽、呼吸困难、肺炎、支气管炎、胸膜肺炎、鼻炎、萎缩性鼻炎。主要成份:氟苯尼考、多西环素、异丙肌苷、聚肌胞、核苷酸-多肽复合物、双氯芬酸钠、免疫因子等。适 应 症:不明原因引起的各种菌毒重症混合感染、高热、低烧、无症突死、反复发作、久治不愈、不吃食症、气喘症等。高热性烂肠症、蓝耳病、圆环病毒病、细小病毒病、高热病、血虫病、温和性猪瘟继发混感症、伪狂犬病等引起的高热高烧、呼吸困难、皮肤红疹、发紫痘疹、耳根发紫、腹泻、下痢、水肿等;家畜病愈后不吃、不喝、体温正常不吃、无症不吃、拒吃精料、大便干燥或拉稀不止等。断奶仔猪消瘦、耳尖发紫、发蓝、流产及死胎等症。切断和净化母猪感染圆环病毒和蓝耳病后,病毒经胎盘屏障进入胎儿,造成的宫内感染,初生仔猪腹下或四肢有蓝紫点或红点。以及腹股沟淋巴结发乌、发紫等先天感染。牛、羊、猪口蹄溃烂、水疱病、痘疹病毒、轮状病毒、疱疹病毒引起的病毒性疾病。用于母猪分娩后8小时内注射,防治母猪产后发热及产后三联症发生。规 格:氟苯尼考10%包装规格:10ml/支x10支/盒x40盒/件★★★专家建议★★★A:重症呼吸道:"氟奇金针"+"咳喘双抗",混合注射,一般症状,一次治愈,重症2-3次。B:高热混感重症:"氟奇金针"+"高热·三联抗"分点注射,只需一招。C:重症呼吸道混感: “氟奇金针”注射“咳喘极”1kg配合“强力多能”2kg拌料一吨,连用3-5天,治疗更彻底。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菌种 天添日长3斤防腹泻促生长驱虫健胃增免疫 杀虫剂 万蝇杀一夏没烦恼!客户使用两分钟的效果! 菌种 三效合一 日长3斤,可提前15天出栏 禽药 肠毒利剑 针对肠毒综合症中西结合疗效快! 传染病防治药 主治:全身性感染产后感染呼吸道系统感染! 促生长药 保灵孕宝,产前产后用药,催产助产药首选! 粉剂兽药 秒杀止痢神细菌传染性肠炎胃肠炎一招搞定! 传染病防治药 鸭浆抗体 针对敏感病毒菌所致的感染首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