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应 寄生虫病防治药 驱虫助长金针 驱除体内外寄生虫首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8.00元/盒
起订: 20 盒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12:57
浏览次数: 2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杨静
  • 联系人杨静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湖北 荆门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驱虫助长金针 主治:蛔虫,线虫、绦虫、疥螨、癞皮症等各种体内外寄生虫主要成份伊维菌素、芬苯达唑、增效剂、缓释剂等。药理作用广谱抗寄生虫药。主要在于增加虫体的抑制性递质γ氨基丁酸(GABA)的释放,从而阻断神经信号的传递,使肌肉细胞失去收缩能力,而导致虫体死亡。适 应 症★广泛用于驱杀畜禽体内外各种寄生虫★包括体内线虫、蛲虫、丝虫、肾虫、钩虫、原线虫、旋毛虫和体外螨、虱、蜱、蚤、蝇、 蛆、蚴等★适用于马、牛、羊、骆驼、猪、兔、鸡、鹅、犬、猫、貂、狐等动物及其它野生动物。临床上对猪疥螨、兔疥螨、牛皮蝇疽、羊脑包虫、犬猫癞皮病、兔“石灰脚”、鸡“膝螨”、鼻部红肿、猪红皮癞等均有很好的效果。★用于家畜的胃肠道线虫病、牛皮蝇蛆、纹皮蝇蛆、羊鼻蝇蛆、羊痒螨病和猪疥螨病,及其他寄生性昆虫病。消化道线虫(成虫及后期幼虫):猪蛔虫、淡红猪胃圆线虫、食道口线虫、兰氏类圆线虫(成虫和肉体幼虫期)。肺线虫:后圆线虫(成虫)、猪血虱。★疥螨:猪疥螨为保证初生乳猪不被感染寄生虫,建议初产母猪配种前7-14天注射一次;所有母猪产前10天使用本品治疗后再移入经消毒的产房内;保育猪(20-60kg)移入育肥舍前使用本品治疗。按推荐使用剂量每kg体重0.2mg伊维菌素,驱和预防痒螨(羊痂)、消化道线虫、肺线虫及羊鼻蝇蛆。用法用量皮下注射一次量:牛、羊、马、骡、鹿每公斤体重用本品0.03ml-0.06ml;肌肉注射:猪每公斤体重用本品0.05ml;猫、貂、狐、禽每公斤体重用本品0.04ml-0.08ml。一般一次即可,也可在7~10天重复使用一次。注意事项1.产奶期禁用。2.长毛牧羊犬对本品敏感,慎用。3.同一个部位注射不得超过10ml。不良反应有些动物皮下注射后出现短暂的不舒适现象或在注射部位出现软组织肿胀,这些反应无需治疗即可自行消失。有些羊在皮下注射后会出现剧痛,但通常是短暂的。规格:伊维菌素0.3g、芬苯达唑0.2g包装:10mI/支X10支/盒销售热线:1384908980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菌种 天添日长3斤防腹泻促生长驱虫健胃增免疫 杀虫剂 万蝇杀一夏没烦恼!客户使用两分钟的效果! 菌种 三效合一 日长3斤,可提前15天出栏 禽药 肠毒利剑 针对肠毒综合症中西结合疗效快! 传染病防治药 主治:全身性感染产后感染呼吸道系统感染! 促生长药 保灵孕宝,产前产后用药,催产助产药首选! 粉剂兽药 秒杀止痢神细菌传染性肠炎胃肠炎一招搞定! 传染病防治药 鸭浆抗体 针对敏感病毒菌所致的感染首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