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磨盘柿之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4 00:20
浏览次数: 50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翟继同
  • 联系人翟继同    未注册
  • 电话ocr识别出错了!Details:System.DllNotFoundException:无法加载D
  • 手机ocr识别出错了!Details:System.DllNotFoundException:无法加载D
  • 地区河北 保定市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神星镇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神星镇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磨盘柿之乡”,我们种植磨盘柿已有几百年的历史。我们种出的大磨盘柿子“个大、汁浓、味美”享誉海内外。磨盘柿也称冻柿子,是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太行山特产,多年来远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磨盘柿不仅营养丰富,还对肝炎、肾炎、浮肿、冠心病、高血压等病有明显的疗效。磨盘柿在每年的霜降采摘,能保存到来年的二三月。平均单果重230克左右,大可达500克左右。磨盘柿采摘时,颜色鲜红,硬度极高,耐运输,耐储存。

在我们的产区,建起了多个果品交易市场,为各地客户提供收货,包装,装车,发货,食宿等周到的服务,磨盘柿采摘期每天上市量几百万公斤,能满足各种需求。保定市满城区神星镇交通方便,紧邻京昆高速,S232国道,S332国道,S333国道。欢迎各地的新老客商前来采购,观光。我们当地的老乡会用真诚的服务,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精品脆柿子大量上市。有需要的联系 精品脆柿子。 千禧,贝贝基地种植大量上货!! 磨盘柿子价格稳中有升 磨盘柿子价格稳中有升 自家种的柿子 自家的柿子,绝对纯天然,质量保证,求购 供应优质柿饼。价格5-8元15878387034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