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桃源王丹10月临潼石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临潼石榴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常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9 21:17
浏览次数: 1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临潼石榴什么时候成熟呢?由于各地土壤不同、气候不同,从而所适合种植的植物自然也会不一样。临潼石榴一般采收是在10月份开始。采收后低温冷藏,贮藏期不超过3个月。
中国网库供应商西安市临潼区全胜绿色石榴生态园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主营临潼特产石榴、火晶柿子。园内石榴自然种植,营养丰富,健康美味,是送礼佳品。所营石榴十月开售,欢迎您咨询购买!
临潼石榴主要分布于骊山北麓华清池两侧和秦始皇陵一带。东起马额,经代王、秦陵、骊山,西至斜口,沿骊山长约15公里范围内,面积12万多亩,成为全国最大的石榴基地。年产石榴约10万吨。经过2000多年的栽培和选育,已形成数十个各具特色的优良品种,既可食用品种也可观赏品种。食用品种共有10余个,分为酸甜两大类。
白居易曾写诗赞美:"日照血球将滴地,风翻火焰欲烧人"。简直把石榴写绝了。凡来临潼的中外游客,都以能品尝到这里出产的石榴为一大快事。临潼石榴畅销国内各省市和港澳地区、东南亚各国,年出口量数10万公斤。
外地食客们10月份不妨来陕西临潼,采摘品尝最为新鲜的临潼石榴,临潼的旅游资源也相当丰富。您在领略了临潼石榴的美味之后,不妨去欣赏下周边的风景名胜,像骊山风景区、兵马俑、华清池,短短的小假期,让您采摘旅游两不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富平柿饼 黑枸杞24度酒养生酒 猕猴桃酒 富平吊柿饼,是不可不尝的美食 吃黑枸杞有哪些好处|为什么说女性吃黑枸杞好 这款黑枸杞酒,温暖这个冬天…… 柿子兄弟 一家专门做柿饼的企业 临潼鹧鸪蛋的营养价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