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应 芍药 多花芍药芍苗一年的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0.20元/个
起订: 10000 个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亳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2 08:20
浏览次数: 4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选地整地

选择土质疏松、土层深厚排水良好的平地或缓坡耕翻30厘米左右清除田间石块、杂草和草根然后打垅或作畦。如砂质较重透水好的地块宜采用平畦土质较粘透水不良的地块宜采用高畦。畦高15厘米左右畦宽100-140厘米畦间距35厘米。

二、种植方法

1、畦面顺向开浅沟沟深5-7厘米条播将种子均匀撒入沟中覆土5厘米左右稍镇压。最好上盖厩肥。第2年5月开始出苗每年5-6月追施农家肥1次冬季在畦面铺圈肥或土杂肥以保安全越冬。培育2年后作种苗进行移栽移栽方法同芽头栽法。种子繁殖因生长年限长一般需用5年左右才能收获生产上多不采用。

2、芽头栽法可采用大垄栽培。在垄上开沟将选好的芽头按株距30厘米栽种芽朝上用少量土固定芽头再用腐熟饼肥或有机肥料施入沟内覆土后稍压即可。

三、田间管理

1、中耕除草:栽种后头两年幼苗矮小最好在畦面铺上圈肥不仅增加肥力并抑制杂草的生长。栽后第2年红芽露出后应立即中耕除草此时的赤芍根纤细扎根不深不宜深锄。56月各中耕除草一次。

2、培土、灌溉:每年冬季在清理枯枝残叶的同时应培土1次以防止越冬芽露出地面枯死。在夏季高温干燥时期也应适当培土抗旱。有条件的地区可以灌溉。多雨季节要及时排水。

3、摘蕾:现蕾时选晴天将花蕾全部摘除以利根部生长。留种的植株可适当去掉部分花蕾使种子充实饱满。

4、间作:栽后当年和第2年可适当在赤芍空间栽种玉米、大豆以降低夏季地表温度又能收获粮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赤芍 一年赤芍苗价格走势 白芍 白芍芽 正宗白芍苗价格 亳州白芷 白芷种子一斤有多少粒 白芍 芍药苗一亩地栽多少颗 芍药苗价格 白术 改良白术苗一斤有多少颗 白芍 白芍苗产地,白芍芽供应商 赤芍 赤芍苗种植季节 川白芷 川白芷种子哪里有卖的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