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奇果布福娜(黑老虎)苗批量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生园特色果业
苗龄: 1/2/3/4/5
苗粗: 0.5cm
苗高: 40cm
单价: 10.00元/株
起订: 100 株
供货总量: 100000 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怀化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3 11:18
浏览次数: 21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布福娜又名黑老虎、福星果。靖州县绿生园特色果业是一家布福娜种植、销售为一体的种植合作社。也是实实在在做布福娜事业的实体企业。绿生园特色果业布福娜种植基地位于布福娜的元产地靖州县,由于靖州的气候土壤缘故所培育的布福娜品种果大、口感更加鲜美。

   (布福娜果包装.MOV)[00.01.20.764]_副本

     布福娜是一种集食用、药用、绿化、观赏为一体的神奇珍稀植物,与长白山木兰科五味子属的北五味子形成南北呼应,是一种极具开发潜力的多用途第三代新型水果,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布福娜植株抗逆性强,几乎无病虫害的特性决定生产出来的果实全部能达到绿色食品的质量要求,非常适合搞精品农业,管护稍加注意便是有机食品,效益会更高,矮化盆栽,便成了观食两用品种,带果上市矮化盆景每盆市场售价200元左右。 布福娜生长旺盛 、适应性强 ,当年主蔓可长3米,茎蔓繁茂,叶片终年青翠,晶莹可鉴,遮阴效果好。既可作园林配置,又可作露地长廊、棚架等的顶面绿化,套栽于果林、经济林或其它树林之下,既可借助枝干作缠附的棚架,又不影响其产量,是实现“双季果园”的首选配栽品种,也是高效农业、观光农业的最佳品种之一。 布福娜全株皆可入药,以果实最佳,具有祛风活脉,调气止痛,清肝明目,益肾补精。常食其果,能黑发润肤、滋补养颜、清心益智、健身延年;布福娜的根也称黑老虎,是华南、西南及其邻近地区的常用草药,性味:甘、温、无毒。功能:祛风湿、活血脉,对风湿关节炎、肠胃炎,腰肌劳损有疗效。据苗族药师介绍,布福娜是一种药食合一的水果,具有清热解毒、怯风活络、调气止痛、清脑明目、益肾固精、补血养颜、提神醒脑等功能。其根、茎、叶、果均可入药。 随着人们对布福娜的认识及对盆境花卉、园林艺术、及水果、医药保健的挑剔要求,姗姗来迟的布福娜一经电视、网络、杂志等一些媒体的报道,人们纷纷咨询,一尝为快,但市场上有价无市,一果难求,布福娜被誉为天下第一奇果。

长寿果布福娜
undefined

undefined




     布福娜有如此高的市场需求及火爆的人气,再加上低投入高收益(亩种苗费用:120-300株*10元/株=1200-3000元),受到广大种植户,投资者的青睐,准备引种栽培,投资、运作布福娜产业,在这个产业中快繁布福娜种苗是这个产业中的先导型产业,重中之重,因为布福娜不仅果实一枚难求,种苗也一样,好的栽培品种刚从野生资源筛选培育出来,数量极为有限,没有大量市场供应,野生资源本来极少,由于市场看好,人们挖掘栽培,几乎灭绝,而本身用没选育的野生品种繁育出的苗木,表现性状杂乱,不能保证稳定一致的形状,栽培后会给种植户经济效益带来很大影响,市场迫切需要优质布福娜苗木。靖州县绿生园特色果业通过专家筛选培育现提供优质高产、大果布福娜1号种苗。

长寿果布福娜
undefined

IMG_0626
IMG_2672_看图王_副本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18最赚钱的水果 中华肾果八月瓜种苗 天下第一奇果布福娜(黑老虎)苗批量供应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