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胡 前胡种子价格 前胡种子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0.10元/斤
起订: 1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亳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4 23:41
浏览次数: 4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前胡种子电话13335676080前胡,中药名。为伞形科植物白花前胡Peucedanum praeruptorum Dunn的干燥根。冬季至次春茎叶枯萎或未抽花茎时采挖。分布山东、陕西、安徽、江苏、浙江、福建、广西、江西、湖南、湖北、四川等地。具有降气化痰,散风清热的功效。用于痰热喘满,咯痰黄稠,风热咳嗽痰多。【效益分析】前胡适应性很强,既可以常规种植,也可以林下套种,一般亩产300-400公斤左右,按目前市场价格35元/公斤计算,亩产值10000元以上。【销售渠道】本公司负责销售订单内全部产品。【种植技术】前胡喜冷凉湿润的气候,多生于海拔1000-1500米的山区向阳山坡。土壤以土层深厚、疏松、服沃的夹沙土为好。温度高且持续时间长的平坝地区以及荫蔽过度,排水不良的地方生长不良,且易烂根;质地粘重的黄泥土和干燥瘠薄的河沙土不宜栽种。前胡为宿根植物,宿生根3月初子芽萌动,中旬出苗,4-5月份为营养生长盛期。5月下旬开始抽苔孕蕾,6-7月份开花盛期,8-9月份果实成熟,当年繁殖苗生长期比宿生植株要长。1、繁殖方法前胡种子发芽率较高,可用种子繁殖、育苗移栽或直播。果实一般9-10月成熟,果实呈黄白色时,用剪刀连花梗剪下,放于室内后熟一段时间,然后搓下果实,除去杂质,晾干贮存备用。2、选地、整地选择阳光充足、土壤湿润而不积水的平地或坡地栽种。最好是在头年冬季,将地上前作枯物及杂草除下,铺于地面烧毁,然后深翻土地让其越冬。次年2月份施入腐熟的猪牛粪后再翻1次土,除去杂草,耙细整平。3、播种播种时间最好在11月上旬至次年1月下旬开始播种,由于前胡种子发芽缓慢(天气情况比较好的需要30天以上发芽)一般年前播种完毕。将种子均匀撒于畦面,然后用竹扫帚轻轻扫平,使种子与土壤充分结合,播种量干净无杂质的种子需要3公斤/亩;春播;在3月上旬播种,采用穴播或条播均可,在畦上以8寸见方开穴,穴深1寸左右。将种子拌火土灰匀撒穴内,然后盖一层土或草木灰,至不见种子为度。最后盖草保墒利于出苗整齐,发芽时揭去。每亩用种量2-3公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赤芍 一年赤芍苗价格走势 白芍 白芍芽 正宗白芍苗价格 亳州白芷 白芷种子一斤有多少粒 白芍 芍药苗一亩地栽多少颗 芍药苗价格 白术 改良白术苗一斤有多少颗 白芍 白芍苗产地,白芍芽供应商 赤芍 赤芍苗种植季节 川白芷 川白芷种子哪里有卖的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